东堂宏_hiro

【虐】
“你……”
“我知道……”

不知是谁的呼吸在颤抖。

——为何容忍魔铠?
——它时刻提醒我,自己是什么样的人。

铠曾经疯狂而泥沙俱下的人生让他迷失,可他在世界广阔的令人害怕的时候又找到了另外的归宿。但是我觉得失控……是早晚的事。虐确实比甜来的更真实,深刻,所以希望他们更珍惜拥有的。
我徘徊在现实和浪漫之间,喜欢把阴暗的真相道出,喜欢遗憾,可我又不忍把所有希望打破,所以结局各位可以脑补……至于这个图,我故意把它调的黑黑的,纯属脑洞,望哀而不伤,更珍惜糖。

os:也并不是说我就爱产刀……会有糖啦 |・ω・`)
语死早码这一堆字感觉已经不会说话了orz

评论(17)
热度(22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东堂宏_hir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