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堂宏_hiro

【刀E】暗殺者三十題_微小說

在宇宙開直升機:

【暗殺者三十題_微小說】


CP:塔隆x伊澤
或許應該要寫肉末(?)有?


1. 從老師那裡學到的


塔隆對於自己的老師並沒有什麼印象,或許他的記憶裡根本沒有可以稱作老師的人出現過。


2. 長子的義務


「從今以後,你就是杜˙克卡奧家的人了」
「是的,將軍。」


3. 空寂的孩子們


諾克薩斯的地下水道是個可悲的地方,那些孩子們空洞的眼神讓塔隆嘆了口氣,他也是從這種地方出去的。


4.辭職


塔隆沒有想過這種事情,當刺客是他與生俱來的,跟隨他一生的,
本能。


4. 縮短勞動時間!


與自己的義姐卡特蓮娜不同,他向來就是講求速度的人,不論是殺人或是在床上對待那個小黃毛。


5. 與那宇宙的神秘相關聯的……


伊澤瑞爾常在他耳邊嚷嚷著的鬼扯。


6. 與之相對


伊澤瑞爾根本就是……他的對立面。


7. 新月


「喔喔塔隆今天晚上的月亮真圓欸我們不應該浪費時間在床上對吧?可以賞月之類的欸嘿嘿?」
「今天新月。」


9.亡者的面容


塔隆不會仔細看的東西。


10.來,乖乖地進入箱子(陷阱)裡


「伊澤瑞爾,晚上可以陪我一下嗎?」
「好啊。」


11.不快,統統都忘掉吧


「不怕,我不會對你下手。」緊緊的擁著還在顫抖的嬌小身體,真該死,他怎麼忘了小鬼其實很怕他殺人。藍眸眨了幾下,男人才低低的聽到微小如蚊的「好,我忘掉。」


12.照亮黑暗


或許是指伊澤瑞爾吧,照亮他心中的黑暗。


13.無數證言


就算許多高層都知道他是殺人兇手又怎樣,反正,在諾克薩斯。
他就是有豁免權的、伊澤瑞爾口中的混蛋。


14.不這麼認為


「我覺得我應該在上面。」
「我不這麼認為。」


15.戀愛小說


他姐有一天來拿給他看的鬼東西。


16.瞬間視覺


在黑暗中,他依靠的是直覺吧,或許稱為瞬間視覺好像也可以?


17.會惹人發笑吧


如果伊澤瑞爾反攻他的話。


18.某種意義上說很相似哦


「塔隆,某種意義上我們很相似喔,都是一樣的任性,又不遵守規則?」抓住了伊澤瑞爾探近他大腿的手,「是,很相似,所以我也可以在這裡很任性的上你。」


伊澤瑞爾低聲罵了句,他怎麼會忘記他們是在小巷內,他剛剛還做死的挑逗男人。


19.不值得恐懼


「嗯..啊…不要、塔隆我求你不要進來….」煞是好聽的求饒,男人也差點心軟,但更多的是內心的嗜虐慾被少年泛淚的藍眸勾出。
「我覺得這不值得恐懼,好好享受,親愛的。」
「渾蛋啊啊啊….」


20.溫柔的痛楚


「老子腰好痛…靠,都是你害的。」
「過來,我給你揉揉。」


21.意外之死


當他聽到將軍的死訊時。


22.空地上的少女


應該不會發現他跟伊澤瑞爾在這裡….做?


23.尋求無限的犧牲者


伊澤瑞爾一個就夠了。在他身下犧牲。


24.全都流出去了


「敢流出任何一滴,留幾CC,我就做幾次。」
「渾蛋!!」


25.惡魔般殘忍


有時候他也覺得自己對待伊澤瑞爾的方式有那麼一點不人道,不過沒關係,至少伊澤瑞爾並沒有逃離他。


26.太沒有職業意識啦!


「你不知到血跡要好好處理嗎?」
原來伊澤瑞爾已經習慣他的職業了?


27.因為這種事情快樂起來,真讓人羞愧


在跟伊澤瑞爾做愛這種事情上。


28.憎惡


伊澤瑞爾的話癆。


29.蔑視


伊澤瑞爾的智商。


30.劣等感


伊澤瑞爾的善良。讓他有了不曾有過的劣等感。


Fin.

评论
热度(16)

© 东堂宏_hiro | Powered by LOFTER